梦星

才疏学浅的cp girl罢了

新来的魔药学教授(4)

  笑死我了家人们:

  

  是谁写文之前要把自己写过的文再看一遍顺思路?

  

  是谁坑还没填完就又多了一堆脑洞?

  

  是谁答应的人物番外到现在还没弄好?

  

  哦,是我。

  

  【冷漠.jpg.】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——我怎么就这么磨叽呢!!!!

  

  一个星期,相信我,我一定会把我的上一篇文《华生的秘密》收好尾的【真诚.jpg.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如果没有就当我没说【狗头保命.jpg.】

  

  不废话了,开始~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利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发生的一切,都太……不合理了。或者说,违背魔法了。

  

  先是秋•张的那本书,又是小天狼星起死回生——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亡。

  

  太……诡异了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不由得十分感谢金妮的存在。她迅速止住了赫敏的尖叫和罗恩快要掉到地上的下巴,同时“委婉”的向小天狼星表示他出现的不太合理,并建议大家现在最好去校长办公室找麦格校长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造成了现在这一幕:

  

  金妮自然而然的坐在了哈利旁边,贴着他的耳朵低语了一句“你最好解释一下秋•张为什么第一反应是去找你”并搭配了一个金妮式的微笑,然后从哈利面前的书堆里抽出一本开始翻阅。哈利苦哈哈的揉了揉被金妮锤了一下的后脑勺,看向面前小山一样的书本,和罗恩一起翻阅起来。小天狼星瘫在沙发上,赫敏和麦格校长皱着眉,研究着小天狼星的检测报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两年!整整少了两年的记忆!”赫敏抓了抓自己蓬松的棕发,不停的踱步,“这不可能!”

  

  “冷静下来,格兰杰小姐。”麦格校长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们需要更多的线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此之前,”小天狼星懒洋洋的开口了,“劳驾,有吃的吗?我饿坏了。还有,谁能告诉我,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?我今天早上从床上起来去找巴克比克聊天,却发现我出现在了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不思,你怎么看?”麦格校长转过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米勒娃,时间向来是个神秘的东西。”画像上的邓不利多眨眨眼睛,“不过,我有个猜测。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笑了,“那么,先生,猜猜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帷幔。”邓不利多也笑了一下,“我想,帷幔后的世界,不一定是死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,阿不思?”麦格教授听上去有点不耐烦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米勒娃,在麻瓜界有过一个推论,”邓不利多温和道,“叫做平行宇宙理论。有的人认为,宇宙不只存在一个。所以当我们穿越一些特殊的东西时,也许会进入与我们平行的另一个宇宙,并且这个宇宙拥有与我们相同的一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特殊的东西?”赫敏停下了踱步,“你碰到了什么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回答她的是小天狼星迷茫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罗恩推开了那一摞大部头,“这可不好说,敏。他总是会弄出各种怪事儿。是吧,哥们?”

  

  金妮推了一下沉默的哈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么说,你来自平行宇宙。”哈利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点儿,“一个和我们一样的平行宇宙。”

  

  罗恩明白了,他试图打断哈利的话,却又被哈利的声音压了下去,“我会尽快让你回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个世界的我和大家都在等你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喉咙里像是堵了团棉花。他没有说出这句话,随后便大步流星的离开了,留下了众人面面相觑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