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星

才疏学浅的cp girl罢了

救赎,坠落

  我,终于,写出来了!!!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不容易了!!

  

  @拉文克劳的吃货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要的同人曲。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,没有音乐,没有谱曲,只有词。

  

  凑合着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夏洛克:

  

  巴茨初见

  

  显微镜前的玻片

  

  不及你的眼

  

  约翰:

  

  实验室内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景,陌生的你

  

  成了一生不解之缘

  

  夏洛克:

  

  街道上的奔跑

  

  没有预计的枪响

  

  开启的博客新章

  

  不断在宫殿回荡

  

  约翰:

  

  精湛的推理

  

  反差的脾性

  

  键盘敲击

  

  在这世界留下我们的印迹

  

  夏洛克:

  

  加了两颗糖的黑咖啡在空气中弥漫着香

  

  就像是这埋藏在心里的情

  

  不愿舍,不愿断

  

  约翰:

  

  小心翼翼的话语在耳边回响

  

  一圈圈环绕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陷阱

  

  我也心甘情愿陷入这甜蜜的毒药

  

  夏洛克:

  

  网中央的蜘蛛吐出了新丝

  

  一条条短信

  

  大脑高速运转

  

  热血膨胀

  

  约翰:

  

  声声警告

  

  条条张扬

  

  愤怒的争吵

  

  却没能参透真相

  

  夏洛克:

  

  天台之上

  

  才明白

  

  所谓绝对理智

  

  不过是一场玩笑

  

  金发在阳光之下闪光

  

  恍若天上神

  

  降临身边

  

  拨开云雾

  

  给我救赎

  

  约翰:

  

  冷静的声音却带了颤音

  

  院楼之下

  

  才明白

  

  我们早已合为一体

  

  不能分离

  

  想对你请求的原谅

  

  隐在心底的爱意

  

  噬住我心中的救赎之光

  

  夏洛克/约翰:

  

  我(他)一跃而下

  

  光散了

  

  我的救赎

  

  向我奔跑(他倒下了)

  

  从此

  

  你成了

  

  我伟大友谊下的无望爱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