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星

才疏学浅的cp girl罢了

华生的秘密(番外2)

  写这个番外时的我be like:

  

  初期:自信满满“一个艾琳番外,应该是很好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中期:……玛卡巴卡有点难。

  

  后期:……我是谁?我在写什么?我为什么要写这个番外?

  

  ……艾琳真的不好写啊……我都写的ooc到长城站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实不相瞒,这是我重拟的第五份稿了。

  

  唉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啦,不说这些了,欢迎大家食用本合集最后一篇文~

  

  大家看看,如果不喜欢,我再改。

  

  另外,祝各位学长学姐们,高考加油!!

  

  冲啊!!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艾琳看着眼前的景象,不免觉得有些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父亲汕笑着,迅速的吻了一下她的额头,就咕哝着离开了人来人往的车站。艾琳毫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儿,用了两分钟让一个高个子男生自愿承担了她的包裹。

  

  看吧,这就是媚娃的好处。

  

  艾琳•艾德勒,英法混血(私设),母亲是位血统纯正的媚娃,父亲是个哑炮。

  

  世事可笑。

  

  母亲一个月前离世,父亲便立即有了新欢,借口怕她睹物思人,送她来到了这所英国学校。

  

  呵,不过是怕她搅局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风情万种的眼眸没有调笑的光,一片沉寂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好吧,她收回霍格沃茨不如布斯巴顿的评价。

  

  艾琳愣愣的看向倒下的巨怪。那两个男孩——格雷格和约翰,救下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他们认识的第七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三个小巫师惊魂未定,大口喘着气,许久才平静下来。“它应该只是晕过去了。”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“教授们应该快来了吧,怎么办?”“你们三个干了什么?不是让你们回寝室的吗?”宾斯教授的怒吼声传来。三个人无奈的对视了一眼,开口向教授们解释了前因后果。


  回寝室的路上,没有人说话。到了寝室门口,艾琳突然开口:“谢谢。”“……啊?”格雷格一下子没有缓过神。艾琳高高的抬起下巴:“你听到了。我不说第二次。”三个人对视,随后都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。艾琳躺在床上,嘴角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她第一次见到不被自己的美貌弄得团团转的男孩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当艾琳得知两个好友的性取向时……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感受到了友情。当有不长眼的苍蝇飞来时,不再只是她把自己埋进面具,装作若无其事。两个男孩会帮她处理好这一切。以至于后来,大家都一致认为不要去惹那个姓艾德勒的格兰芬多——除非你想面对格雷格•雷斯垂德的格斗术和约翰•华生的魔药试验。更令她感激的是,不管她做什么,她的好朋友们都不会像在原来的学校里的人一样,对她指责嘲讽,而是选择一切都尊重她的意愿。

  

  这真的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男生看上去大大咧咧的,但是内心细腻的很。他们比谁都清楚,艾琳只能自己慢慢的医疗她的伤口,没有人能帮得上忙。所以他们并不会强行闯入她的世界,而是选择守护在她的身旁,慢慢的耐心的等待着,然后在她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琳救命!我的草药课作业要完不成了!”格雷格大声的叫喊声传来,艾琳无奈的摇了摇头,勾起一丝淡淡的微笑,“这就来了,我亲爱的未来小探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艾琳发现自己还是天真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以为这种友情会一直存在下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毕业后,约翰成为了圣芒蒂戈的最优秀的医疗师,格雷格成为了一名特殊的傲罗,艾琳则在麻瓜界也打出了“The woman”的威名。偶尔的,格雷格和艾琳也会小聚一下,约翰却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邀请。艾琳一开始也没有放在心上,却不成想,最坚强的约翰,会以那样的卑微,乞求他们封印他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没关系的,艾琳摸了摸当初他们两个一起为她制作的发簪。那是她的生日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她记得,时间记得。

  

  足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艾琳翻下窗户,给了自己一个隐身咒。

  

  抱歉啦,小约翰。她在心中默念。

  

  当她在网上看到约翰和夏洛克的照片时,内心的惊讶只有自己知道。为了让自己的老朋友不被炸死,只好冒险搭上了莫瑞雅蒂这个疯子的线。现在好了,把自己玩进去了。艾琳撇撇嘴,播通了格雷格的电话:“帮我一下。”“终于把自己玩进去了?”“少废话。夏洛克找上我了。”“……我明白了。我不会让约翰看出差错的。”艾琳明白,这是默许的意思。那么……来玩个游戏吧,大侦探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她输了,被他救了。

  

  哈,这么急着走啊,还拉黑了她的号码……看来小约翰在他心里很重要呢。想着,艾琳释然了。她本就洒脱,不会为情所困,更何况,他们两个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接受了magic time and space 的邀请,艾琳把玩着手里的魔杖。嘴角勾起一丝笑意。再见啰,我的好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艾琳本以为,自己以后只能呆在时空站里,和那几颗石头过日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很显然,梅林他老人家并不想让这位传奇女子平淡一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去掌握时空了吗?怎么?他们给你放假了?”

  

  格雷格看着她,语气里带着熟悉的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“出岔子了。”艾琳寒着脸,“我的时空石和穿梭石不小心掉了,被激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?”格雷格的眉毛拧作一团。艾琳轻声向他介绍了一番。(详情见前文,我懒得再打一遍了)“所以,我们需要把那个叫伏地魔家伙的灵魂抽出来,塞回他原本的身体?”“没错。”“可是……”两个人都无奈的苦笑,灵魂抽离术,在他们能找到的人里,只有约翰才会。

  

  格雷格深吸一口气:“我去找麦克考夫特,有他在,一些事情会方便些。带上那三个小巫师,我们去贝克街221B。”“好。”艾琳点点头,“我会和约翰说,他当初封印记忆的事。若是他不想回忆起来,我就再想想办法,实在不行就用时间法术重置一下,大不了就是个时间惩罚,我的错误,我来承担。”格雷格点点头,神色严肃。

  

  是时候了。艾琳看着格雷格风风火火离去的背影。嘴角一抹笑意,缓缓荡漾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